不如舍

是,是我……好久不见
勇利本命
奈布世界第一好
磕MHA小男孩儿

【维勇】原来是……

轻微或中度ooc,没有文笔,只是突发的脑洞。
段子超小,不知道甜不甜。
以上



#左右手的无名指上都有戒指的他们#



尼基弗洛夫先生今早是扶着腰出来的,在昨晚的banquet放飞自我之后,有那么一两个放飞过头的人是很正常的。只是从升入成年组以来,从来没有见过维克多·我的形象超好·尼基弗洛夫先生如此狼狈的样子,就连他失误之后也没有。
当然尼基弗洛夫先生很快就将一开门时扶腰的动作掩盖了过去。开始和窗边小酌的克里斯说昨天FS动作真不错云云。
之后出来的勇利倒是神清气爽的。
米拉上前友好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JJ上前友好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披集上前友好地……抱着他哭了起来,一边呜咽着什么让我看到了日本男人的行动力,啊啊我们勇利终于长大了什么的。
虽然说的话怪怪的,应该是说自己终于拿了金牌的事情吧,原来披集对自己有那么高的期望吗。勇利拍了拍披集的背,顺便微笑地回应了克里斯托弗不断发送过来的眼神。



在一天的游学参观后,一行人都早早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维克多的敲门声伴随着夜幕一起降临了胜生勇利的房间。在一番交流讨论与撒娇卖萌之后,维克多终于打算进入正题。胜生勇利很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的意图。
‘‘维克多,腰……没事吗?’’
“医生都说没事了,勇利放心哦~”
“维克多,这样不好吧,明天还要赶飞机呢”
“反正明天都要回去了,勇利不打算补偿我一下吗?你看看他们都快把tag打在我脸上了。(;へ:)”
胜生勇利明白维克多在banquet上因为和自己斗舞闪到腰的确是自己的锅,但是后面那个tag是什么?




第二天的早晨大家都收拾好行李准备一起去机场的时候,胜生勇利先生扶着腰出来了,虽然有掩饰,但是刻意避免的动作还是那么明显。
围观群众当场吃瓜。
在维克多·今天心情超好·尼基弗洛夫先生带着两份行李出来的时候,胜生勇利终于明白了昨晚所谓的tag打在脸上是什么东西。
“勇利,我们来自拍吧!”披集你脸上的失望可不可以再明显一点!?
趁着这个空挡,克里斯托弗悄悄地把维克多拉朝一边,拍了拍他的腰说“注意身体啊。”



后来维克多一直在苦恼怎么证明其实他肾挺好的。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