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舍

是,是我……好久不见
勇利本命
奈布世界第一好
磕MHA小男孩儿

好吧,这是一个关于维勇的不挂tag的小树洞

可怕的语死早,如果有人看到了
请先不要喷我的词句(弱)

萌维勇这对cp一段时间了,多亏了他们的高人气,我这个没有腿肉喂自己的人也吃的很肥。怎么说呢,很开心能遇到大家。

他们的关系很美好,很喜欢一位太太文里的一句话『维克托不是教科书式的同性恋,他只是爱上了胜生勇利而已』(小树洞,不想打扰太太了)
他们彼此给予彼此惊喜,好的文章里,我能够看到他们甚至可以超越soulmate的感情。

之前风行了一阵的什么童〇什么强〇的事情就不提了,也感谢这个圈子里的风气没有因此变得混乱。只是现在看到的雷文微多,加上看到一个妹子的言论和底下的评论之后有些感触。

关于那篇文
先说说那篇文吧,我也有幸拜读过,所谓〇v至上,不对文风文笔做看法,只是内容委实让我感到不适,我也不喜欢搞事,就直接退出来了。同样的还有什么出〇,乱〇(不知道有没有〇感词),有些标注了雷文,有些没有(有个太太还在下面打了,现实中的出〇是不被道德允许的事情,感觉太太有点贴心)有雷点误入(讲真我还是手贱点进去过,真的不喜欢这对cp做这样的事情,哭唧唧,但是只能怪自己手贱了)但是看到这个姑娘说可能会对年龄稍小的姑娘道德观念形成产生影响,我觉得这个观点是完全没毛病的,不管你如何标注雷点,她们还小,该怎么知道(其实我身边也有例子……所以……内心复杂)就对小姑娘来说,对cp来说,个人觉得,这些真是,不太好了些。
顺便吧……这些情节就像你不希望在你恋人身上发生一样,我也不希望它在喜爱的cp上出现

话说刚刚去看了一下,没有写明雷点来着(〇v的那篇)自我感觉已经不止私设如山了……勇利温顺,但是日本男子的那些气概还是有的(其实动画看到后面总感觉要反攻)〇v这些宣泄情〇欲的东西……yoi的角色放进去,违和感要上天(其实这篇的粉还蛮多吼,这样ooc贯穿全篇的东西,我除了〇虫上脑以外没什么好说的,满足你们的〇欲就好,扯嘴角围笑)

关于cp吧
尤勇也好,大三角也好,也不做反对,人家喜欢的cp,与你无关。
接 关于那篇文 后的小看法,不管什么cp,在他们做主场时,1v1最好了,就像在干净的球场上只看见彼此的身影倒影在瞳孔一样(笑)(此处引用了一位赤黑太太的话)

关于勇利
我很喜欢勇利,比起帅气潇洒的维克多(其实这个家伙也蛮温柔的)来说,我喜欢勇利。
脆弱温柔,玻璃心,哭唧唧,永远在替别人考虑(甚至自说自话还让老毛子哭了)外加普通外表比较清爽,一看就无毒无害
但是只要下定决心以后那种大步向前追寻的坚定,我想着迷的不仅是维克多
『勇利在思考的时候,即使什么都不说,眼睛也是闪亮着的』天呐我爱死这段了
的确勇利这个人的性格很难拿捏,很容易写出女性化的勇利形象,这也是我看了很多文以后发现的一些毛病(〇V这篇就不说了,他〇的就像母〇,围笑)但感觉有一些文里就把勇利『刻意』地描写的柔弱不堪,宛如少女一般轻盈,什么纤细的手臂,不论什么事情都哭唧唧,一脸等待救赎的表情(小毛式嫌弃)说这是一个少女我都信。看动画,很容易看得出勇利『并不是』这样的性格,他是由玻璃心,在看清爱后向强大温柔而且坚定的形象成长的美丽怪物。
从形体上来说,光看OP就知道这个家伙长的一点都不纤细(nice body!鼻血)胸肌人鱼线腹肌要什么有什么,完美的小腿肌肉和上臂线条(amazing~大毛式欢喜)
还是那个太太的那句话,他们只是相爱了而已,受不一定是那样纤细迷离,更不是女性化的娘〇(这个词我不是很喜欢),某种意义上来说,勇利只是矮了点,长的清秀了点而已。
当然,他是我的更好(划掉)



啊,居然用手机写了那么多,对那篇文章的看法言辞也是越来越……(表情复杂)
嘛,这只是一个个人的,不挂tag的小树洞,如果有人看到了,有什么意见,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不撕逼。(烟)
看着这些图文,最近也是难过的紧(烟烟烟)

我爱维勇,我爱勇利

评论